化生学院召开2022年各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50


916日下午,化生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各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化生学院曾院长出席,分管科研工作的周院长主持,2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2021年度各大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参会老师逐一对各自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就2022年度项目申报谈了想法和打算。同时,已成功申报国自科项目的张宇老师和谭芬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历,并给老师们提出一些建议。

老师们发言结束后,周院长进行了总结,发现较为共性的问题是项目的创新性不足。希望老师们在申报书的撰写上早准备,多打磨。

曾院长鼓励年轻老师不要气馁,多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多听取同行专家的建议。同时,曾院长表示,各位老师在基金申报准备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学院一定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在2022年的各大项目申报中有更大的收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