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邓子新教授莅校讲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329

612下午,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专题讲座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教授邓子新作了题为《依托天然产物发掘新药的方向性思考》的学术报告。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赵斌,我校校长胡仲军、副校长柯美录及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副校长黄颂主持讲座。

胡仲军首先对邓教授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和真挚感谢。他表示,自邓教授受聘我校以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希望师生们珍惜机会,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邓子新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并主要从回眸微生物天然药物的研发历程、展望天然产物深层次发展的功能、实施实质性无缝学科交融的体系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阐述。



讲座结束后,作为植物抗癌活性物质提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子新教授对重点实验室在三年建设期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对实验室正在进行的验收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