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子新教授受聘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次数:179

201457日下午,武汉大学邓子新教授受聘为我校“植物抗癌活性物质提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受聘仪式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长胡仲军、副校长黄颂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副校长柯美录主持仪式。

校长胡仲军指出,邓子新教授学术造诣深厚,成果丰硕,希望充分利用这个契机,通过人才引进壮大学校的学术力量,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解决科学技术发展的问题。在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及所面临的现状后,胡仲军强调,要抓住这个机会,做好科研团队建设工作;要整合校内外资源,确保有科研项目,有成果,并且要形成长效机制;要采用订单式培养,根据社会需求设置专业课程,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湖北二师紧邻光谷生物城,有着良好的技术来源,再加上学校重视生物科学项目,有希望在生物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邓子新希望与学校的师生加强联系,相互帮助,资源共享,共同取得成功。

    仪式结束后,邓子新教授与化生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校生物科技实力,并解答了青年老师的提问,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实践、深入探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