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对化生学院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5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确保化生学院实验室存放的盐酸、硫酸、丙酮、乙醚、醋酸酐、甲苯、三氯甲烷、高锰酸钾、哌啶、甲基乙基酮等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存放安全。2019530,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对我院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详细查看了我院在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备案情况,同时对易制毒化学品仓库环境进行安全检查,核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账。民警肯定了我院关于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并要求实验室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严格内部责任制,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防火、防盗、防事故意识,按照规定实行专人管理、专库专柜存放、双人双锁、使用如实登记等管控制度,真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

通过检查,化生学院进一步堵塞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漏洞,确保了广大师生的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