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学术月活动之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474

  

  

118日,华中科技大学何光源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藏粮于技保障粮食安全助力实现强国梦”的学术报告。化生学院全体老师及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化生学院曾国平院长主持。

何光源教授讲述了转基因粮食作物对我国农业育种、保障粮食自给自足等方面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深刻反思。何教授结合大量实验数据,以理性睿智、深入浅出的讲述,纠正了社会上对转基因作物的片面认知和对转基因食品的歪曲理解,让听众充分认识到转基因技术在生产生活方面的重要价值。 

最后,何光源教授回答了老师们热情的提问。曾国平院长为本次报告会做了精彩总结,并聘请何光源教授作为化生学院客座教授,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现实启发性。同学们对转基因技术第一次有了全面客观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