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6   浏览次数:94

        125日上午,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长胡仲军、副校长黄颂出席,副校长柯美录主持会议。
       会上,柯美录介绍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实施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指出实验室建设应围绕研究方向,对照指标,制定详细计划,明确分工和职责,加强联系,加强与外部资源的合作,共同做好实验室验收工作。
       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化生学院等先后发言,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及措施。
    “一个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做好事情的关键。”黄颂强调,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有针对性的引进专家,尽最大努力达到验收标准。
       胡仲军在讲话中要求,实验室的设置结构要为目标服务,指导实验室建设可采用逆向思维,即从验收的考核指标出发,明确发展目标。同时,他建议多借鉴其他高校重点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和建设经验。(学通社记者徐坤坤编辑:廖珊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